过敏性鼻炎的偏方大全,偏方也有好效果

  得了鼻炎是一件很烦恼的事情,特别是过敏性鼻炎,每次不注意闻到了过敏源都会引发鼻炎,并且它顽固还很难痊愈,平时的药物都只有缓解作用不能根治,还含有激素,那么有没有哪些过敏性鼻炎的偏方可以治疗呢?

  1、葫芦籽泡酒

  将30克葫芦籽捣碎以150ml的高粱酒密封浸泡,7日后去渣用滴管取之滴入鼻中,每日早中下晚4次,可改善鼻塞现象。

  2、蒜汁治鼻炎

  将大蒜捣烂,用干净纱布包好,用机器或者手工挤压出蒜汁,每个鼻孔只两滴,每日早晚各一次,滴完后注意用食指上下按摩鼻翼一分钟,使蒜汁充分铺满患处。温馨提醒,蒜汁刺激性比较强,注意用量。

  3、苍耳子麻油

  小铝锅加入50克麻油用文火煎炸35个左右捣破的苍耳子,待苍耳子枯萎时,将残渣滤掉后将药油倒入干净瓶子中备用。早晚各一次,如重患者中午可加一次。用的时候只需要用棉签蘸少许涂于鼻腔即可。

过敏性鼻炎的偏方大全,偏方也有好效果

  4、纯中药畅通宁鼻炎膏

  由多种中草药材研磨后,经物理加工而成的纯中药膏,其不包含任何化学成分。棉签蘸取黄豆粒大小的药膏,分别置入鼻腔稍深部位,早晚各用一次,晚上睡觉前使用,每一次用之前鼻腔清洗干净,如此循环7天即可根治。

  5、香油治过敏性鼻炎

  用滴管取5滴食用麻油滴入鼻腔内,每日3-5此即可。注意使用前需清洁鼻腔6、绿苔治鼻炎

  绿苔即平时我们口中说的青苔,一般出现在比较湿润的地方,如墙根和井口等。取少许用清水浸泡半天,用纱布包裹绿苔大小比鼻孔稍小即可,晚上睡觉时塞入其中一个鼻孔中,第二晚换另一个。

  7、鱼腥草煲猪肺

  新鲜猪肺200克、鱼腥草60克,加适量清水煮沸,小火炖3小时,加入调料后食用猪肺和汤水。

  8、海带加米醋

  取海带干60克洗净加入米醋两汤勺煮沸后食用,如果有胃和十二指肠溃疡者不适用。

  以上就是过敏性鼻炎的偏方大全,三顶养生提醒您,若是鼻炎严重请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。

分享到:

相关文章阅读:

  • 航天活动是一种特殊的职业活动,它具有工作环境特殊、职业技能高度复杂、飞行任务艰巨等特点。这样的职业,要求航天员不仅具
    未解之谜浏览:36094
  • 这可是一种超强悍的杀手,它的块头比人还大并且一嘴就能把你咬死。但是在日本某档电视节目中,一个勇敢的日本女人却在身上绑了一块肉
    未解之谜浏览:34712
  • 生殖器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比较私密的部位,关于女性生殖器的话题就更加是比较隐晦的,一般也很难找到相关的图片,那么世界上最美女性生
    未解之谜浏览:18460
  • 似乎在每个城市,都会有些十分诡异的地方,发生过很多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件。今天就来讲讲荔湾广场灵异事件,在这个荔湾广场,白天是个人气
    未解之谜浏览:16000
  • 在地球文明发展的这些时期内,出现了许许多多的生物,有的生物已经灭绝的,而有的生物至今依然存在,有的生物还没有被人们所发现,也就是将
    未解之谜浏览:15318
  • 有明一代,为类避免前代的外戚之祸,妃子都选自民间,不重视门第,重视品行,妃子都出身于选秀女,不允许大臣推荐。 明朝早期,还实行严格的殉
    未解之谜浏览:10731
  • 未解之谜排行(TOP10)